I serve, Nuffnang

Saturday 10 October 2009

寻找的出口

 

guitarandnotes

红着眼你轻轻碰我的手
对不起你喃喃地说
我的难过不只你又伤了我
还有你变得这样擅长认错
叹息沉默加泪水和疲倦
怎么会爱只剩这一些
是不是时间把人变得傻了点
明明有过快乐却忘了怀念
如果我可以不再迷恋
迷恋你在怀中幸福的香味
也许就能够不再有期待
期待你回来约好的未来
我听着你说爱我
感觉却如此寂寞
笑容只维持几秒就变酸了
此刻我只想找一个 出口
逃离这混乱荒谬
爱不爱改天再说
我想你真的爱我
但我也真的很痛
不然不会连亲吻都苦苦的
哪里才会有离开你的 出口
可是我离开以后
能往哪里走
听着你说好爱我
感觉却不是感动
这一次拥抱以后还有没有
谁能告诉我哪里有 出口
能让我逃出这个
我快沉没的漩涡
就算真找到 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