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Tuesday 26 May 2009

Rockstar on chinese

电脑笔记本的时钟显示着- 2.55am

考试刚考完,所以终于可以闹通宵了。老爸老妈都在房里睡了。

刚刚看完一场新戏,2008年的-NEW IN TOWN  由RENEE ZELLWEGER主演。

这部戏,是关于一个城市的千金- LUCY,因为公司的缘故,被逼搬到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MINESSOTTA。

在乡下那边,她发现到,乡下的人的习俗都和城市里不大一样。我记得,就是有一个很鸡婆的妇女,可是随着故事的发展,你发现到那个妇女其实是很关心她的。

我最喜欢的一段话就是那个妇女和LUCY说的一段:

“MAY I ASK YOU A PERSONAL QUESTION?”

(冷笑)LUCY : “WELL U ALREADY DID JUST NOW.”

“WELL, CANT YOU FIND JESUS?”

(冷笑)“WHY CANT I FIND HIM ? IS HE LOST?”

对,就是这一段。

刚刚开始,LUCY真的是受不了乡下的生活,可是她还是不能回MIAMI,因为是工事。

随着故事的发展,你会看到LUCY慢慢地在改变中……而且,她也非常的用心去避免乡下里那件她所管理的公司不会倒闭。

当然里面也是有爱情的分量,不然我是不会看的。 呵呵。

这个真的是蛮好看的一部电影。

虽然我形容得不是很好。

我该睡咯~

晚安。

—————————————————————————————————————————

这几天的状况,可以说是不是很好。最近我的身体偶尔会发热,而且是蛮热的那一种。

很怕我真的会生病!

我不要生病。5月30,就是这个星期六,我会和我的好朋友们约好,一起到MELAKA, KL 一起旅行。

所以,亲爱的身体先生,我求了你,一定要保住我哦!

明天老妈会带我到QUEENSBAY去逛逛,买零食,几件T袖。

到了KL,我想我们应该会去SURIA, TIMES SQUARE吧。

详情我不会那么的清楚。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 @@@@@@@@@@@@@@@@@@@@@@@@@

到了那边之后,一定会拍多多张照片,再让你们知道我的小小旅程吧!

PS。希望可以看到帅哥。 >3<’’

No comments:

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