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原来

原来女孩可以梦。

原来童话里有的是王子。

晚上看的是偶像剧。

相信我会是你幸福的句号。

原来我们可以相恋。

当初的甜原来是我悲剧的写照。

该说的都不该说了。

原来我们不能相恋。

晚上看的是手机,是否有你的来电。

原来我改变了习惯,

原来我开始想念你的声音。

咖啡也成了我呃精神良伴。

星星,不再像我眨眼睛。

谁可以告诉我,原来——

原来女孩可以的就是梦。

原来只有童话里才有王子。

玻璃鞋不存在。

原来,我不是你幸福的句号。

原来,

我们不能相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