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rve, Nuffnang

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i hope

i sang a song for him last night . x)

空气里躲着什么
有点浪漫的心动
我偷偷看你
你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么
好象变得很不同
站在你身边
这一切都好宽阔
我还在等着你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够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温柔
就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
心里面藏着什么
你只想要让我懂
原来我的梦也就是你的梦
WO...纸条上写了什么
我好想要听你说
让字字句句充满我们的笑容
我还在等着你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够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温柔
就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
永远要记得那天彼此许下的承诺
瞬间点亮的火花
是我们的拥有
静静的手牵手是最简单的梦

it’s our song n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ND